写在端午节来临之前。。。。。。。。。。

2010-11-07 19:19 阅读(?)评论(0)

    

两年前我曾写过一篇端午节时关于父亲的有病文章。今天中午吃饭想又快到端午节了,也想起了我的父亲。两年前我还能为您老人家做点事,可是今天我再也不能为您做了。

  去年的11月12日10:30分您老人家永远的离我们而去,留下我们一对儿女,也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的遗憾。您把您一生的财富留给了我们,不光是您的物质财富更重要的精神上的财富。您那刚直不阿性格和宁舍不弯的品质永远留给了我们!您老人家空手而去了。做儿女的却永远也无发再孝敬您老人家了。每当我想到这里泪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父亲啊!要是有来生我还要做您的儿子!好好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一定会好好听您老人家的话!做一个让您放心儿子!

   父亲生前最喜欢吃 我做的饭, 平时在家里每周日我要回去给父亲做顿饭。这天妹妹.妹夫和外甥女也一起回家团圆,这是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让老人家高兴。吃晚饭再打几把麻将,到很晚大家才散去。父亲病重住院还是喜欢我做的饭,我就每天给他做,一直到他离去。可是父亲再也吃不到我做的饭了。。。。。。。。。。

 

   今年我身在他乡,不管怎样我也要回去给你老人家去添把土烧些纸钱。希望您在天堂能过得好!带上儿女对您的的寄托和平时您最喜欢吃的粽子.粘糕。我只能做到这些。。。。。。呜呜呜呜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