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郑州个性介绍:广交朋友

想家的感觉!

2010-11-07 19:23 阅读(?)评论(0)

    今天是我的54岁生日,今天我在异地他乡过生日别有一番风味。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我今年54岁啦。难过的是父母都走了!往年过生日都是父母提前提醒我;“你下周一过生日啊要提前回来”今年过生日没人提醒啦!所以想起父母了。

    五十年来我已习惯父母的提醒,可今年没人提醒了。我心里非常难受!哪怕是家里给我个电话我就感到很欣慰!可能是我老了计较别人,但是心里总觉得不是味。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虽然过生日都是给孩子们过,但是老人也要过呀。可能是我的理解有错误,但觉得缺的啥似得。家里把有妻子和儿子在一起也不感觉啥,可现在感觉有点孤单。每年有家里人和同学们在一起很热闹,在一起吃饭唱歌疯狂到半夜但是来安阳后没有感觉了。我来这里到今天80天了,工作压力很大,困难重重,但我会坚持到底的。说起家来那种感觉真是不一样,家里妻子儿子。最起码我吃饭有人做,衣服有人洗汤。来到这啥事都要我一人去做,真的很累。在家穿衣服都烫过了我才穿,可是现在什么都要自己了。嗨1

    我真的想家啦!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的工作 下一篇:我的第二故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