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郑州个性介绍:广交朋友

我的第二故乡!

2010-11-07 19:22 阅读(?)评论(0)

    早该回家了,可是单位里的事再也做不完了。从上海回来路过家门口就该回家看看,可是我直接回安阳了。孩子他娘说;你路过家门口因该回来呀!亲人的思念和抱怨不是用语言能够表达的。

      来安阳2个月了,我每天都是忙。也没有休息日,总共就回去两天。这当中媳妇来了几天照顾我。但家还是在郑州啊,她担心家里!她担心儿子,儿媳他们每天做饭,怕他们吃不好。(儿媳又怀孕了)我说她;“你就少抄心!儿女自有儿女福!我们是管不完的!” 

        说心里话;来安阳两月后,我真的喜欢上安阳这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好,地也好!我很想学会安阳话,他们这里说话很好听。既不像河北话也不像河南话,反正很难学的。不过到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我第一次去洗澡,到澡堂过夜要我210元。第二次和同事一起去收我130元。(给的是假发票)第三次去是当地的人领我去的只要我60元。同样的洗澡却是不同样的价格。我问同事咋回事?他们都笑;“说你用的是外地生份证人家当然要收210元了。说我是住宿!”呵呵呵呵可笑!当地人不叫住宿。叫回不去了!没办法呀,可能外地人到郑州也一样!但是这里的好人还是多的!

      因家属不在我也懒得做饭,一个人的饭难做,经常去饭店吃。单位门口有家小饭店不错,味道还不错,我特爱吃他的酥肉炖皮渣,我常去吃。这家老板娘不错。每次去总是说我不要点太多菜,吃不完。我就听他的,要一个菜两碗米饭。吃得很饱!每次吃不完的菜老板放冰箱里,下次来帮我热热可以再吃,米饭不要钱!这件事令我很感动,郑州是没有的。还有听我爱人讲这里人很热心,刚到这里在那里买菜都不知道。老太太就领着我爱人去菜场,那里的才便宜那里的贵。都很热心帮忙!

      太晚了,先写到这里。有空再写!家还没写完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