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郑州个性介绍:广交朋友

陪我一起走下去好吗?

2008-06-22 17:32 阅读(?)评论(0)

别让我找寻不到你的身影

一路上因为有你

才有意义

数不清多少个寂寞长夜

冷风摇曳着,房里的灯影

对这飘忽的灯光,想你。。。。。。。。。

别让我感受不到你的气息

生命中因为有你

才有欢乐

有你相伴的日夜

快乐从心底溢满

升起

感动的泪水潮湿

我的心怀

缘如雾

如果雾原是依稀

为何每个黑夜与白昼

曾无眠的牵挂过你

情如梦

如果梦原是虚幻

为何每个日出与日落

思念却越陷越深

热情是否令你害怕

爱是否令你沉重

如果早知道这样

不会对你表白

让这份情永藏心底

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

不想流着泪

说今生无缘

哪么,让我们珍惜吧

这份如梦如幻的情感

直到斜阳西下

生命的尽头你依然刻在我灵魂深处。。。。。。。

陪我一起走下去好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