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郑州个性介绍:广交朋友

端午节。。。。。。

2008-06-14 06:03 阅读(?)评论(0)

  没想到我的父亲这天晚上突然病了,把我紧张坏了。

 5月8日一早我就把菜买好,下午精心准备了一桌菜。老爷子挺高兴,一口气吃了俩碗米饭。吃罢饭一家人在看电视。突然妹妹发现老爷子鼻子出血了,我赶紧拿餐巾纸堵。但是那血不是流的,是往外喷的。一会儿流的满脸满地的血。把我吓坏了!快去医院!我去开车,儿子和妹妹把老爷子搀扶到车上就往医院赶。到医院就开始抢救。

医生一检查是鼻腔动脉血管破了,马上用进口止血药止血。输液打针。。。。一直到夜里12点多。大夫说不用住院。明后天再来输液吃点药就好了。我们就回家了。

到夜里3点30分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老爷子又出血了!我一下子蒙了,赶紧开车把老爷子又送到医院抢救。这次一定要住院了。经过大夫检查又有一个动脉血管破了!我问大夫:为啥老破呢?大夫说:老爷子鼻梁有旧伤!这时老爷子回忆起从前,有弹片击伤过鼻梁。大夫说:鼻梁不正容易出血!昨晚老爷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也没动咋会出血呢?大夫说:老年人只要一激动容易在最薄弱的地方出血。嗨!没办法只能止血!那就再输液打针一直到天亮。

父亲病了我心里很难受,看着老父亲那一天天消瘦脸泪就流。我没尽到孝心呀!我是每周日回家给父亲做顿饭,父亲最喜欢我烧的菜,以前他爱喝酒,看到我回家他高兴每次都要喝俩杯。在住院的3天里我每天去买菜做饭,他很高兴,出院的时候大夫说:回去要注意了,年龄大了不要老激动,慢慢养养吧!(由于出血过多脸色很黄)

真是的做儿女的不孝敬老人是天大的错误啊!!!后悔自己平时的不孝!母亲03年走了,我只有80岁老爷子一人了。我要常回家看看老爷子,让老人家好好地过好日子!免得今后后悔终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