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郑州个性介绍:广交朋友

疼!

标签: 病了  
2008-07-28 14:50 阅读(?)评论(0)

常言说的好:有啥也别有病!

 我咋这么倒霉呢?啥病都让我摊上了! 泪奔 腿疼得睡不着觉,刚睡着就疼醒了。那样也不是,这样也不是,像刀子割肉一样钻心的疼。

 周六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去医院看了,大夫说:你这还不算疼的,有的疼的跳楼!把我气坏了,哪有这样说话的!我找另一个大夫看!一检查是下尖盘突出压迫退神经,是腿神经疼啊! 大哭  泪奔 那个疼真不是滋味呀!原来不知道会有这么疼,真是啥罪都让我尝尝!

汗!~汗!大汗!!!!

年轻的时候不知道身体的重要,到老了啥毛病都出来了。凡是看此帖的人都要注意身体呀,免得到老的时候留下后遗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心情 下一篇:黛眉山之旅!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