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郑州个性介绍:广交朋友

感想

2008-11-04 23:23 阅读(?)评论(0)


  

   来搜狐两年了,在这里结识了很多朋友。特别是在论坛这两年很锻炼人,这里的情感投入很多。结识了一帮好朋友,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好多东西。像我这年龄和他们一起觉得自己也年轻了,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很快乐。像三鲜伊面,完美,吉普,亢师傅,瓶盖,这些都是好朋友。对我的帮助很大。我是忘不了他们的,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我学习的地方。在这里我也不一一举例说明了,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实是我也累了,想休息了,在一个单位给的任务加重了,要把俱乐部办起来。一切要重头开始,任务也重,没时间来论坛了。但是我会想念他们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太忙了! 下一篇:奇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